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平安周宁 >
安全感up!我县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工作
2022-01-25 09:59:23 汤文娟 来源:周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志玮  

图片


为进一步保障我县特种设备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让全县人民平安、祥和欢度新春佳节,1月18日,县市场监管局邀请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宁德分院专家前来我县进行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图片

副县长陈剑杰陪同检查


图片


此次检查针对春节假期人流集中等情况,以燃气相关特种设备为重点,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周宁盟信气体有限公司、周宁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周宁县万顺燃料有限公司、周宁县大众液化气有限公司等地开展全面检查维护和隐患排查工作,督促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图片


图片


据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介绍,为加强重大节日、重点时段特种设备的安全监管防患工作,县市场监管局将根据辖区特种设备的实际情况,重点对设备特点和安全监管方面的薄弱环节,认真抓好重要节日期间特种设备的部署和检查工作,对大型商场、液化气充装站、公共领域等重点区域、重点设备进行重点检查。跟踪督促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的责任单位及时整改到位,做到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同时,加强宣传引导,提醒企业提高防患意识,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到防患于未然。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