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扫黑除恶 >
全市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 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召开
2021-11-02 17:02:32 刘源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阮飞龙  

本报讯(见习记者 刘源) 9月8日,全市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主要精神和市委梁伟新书记批示精神,通报我市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国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楠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开局之年,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行业领域整治责任感紧迫感,把开展行业领域整治作为政治大事、本职要事、民生实事抓紧抓好,确保行业秩序明显好转、制度机制基本完善、人民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要全环节深入研究分析,精准把握行业领域整治方面存在的弱点难点,清醒认识在线索排查核查、打击监管、工作机制以及“三书一函”办理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要全方位推进打防管控,全面提升行业领域整治实效长效,紧紧抓住四大行业领域整治这个“牛鼻子”,以打击为先、防控为基、监管为重、立制为本、明责为要,坚决打赢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攻坚战,带动十大行业领域整治持续深入开展,确保取得党和人民满意的成效。要全链条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行业领域整治落地落实,各有关方面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推动,市、县扫黑办要扛起牵头责任,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担负起主体责任,“一办五组”要充分履行好协同责任,形成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扫黑办牵头、行业部门主抓、社会力量参与的工作格局,确保行业领域整治走深走实。

会议还就当前维护社会稳定、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及平安建设等工作作了部署。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