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新闻快讯 >
省领导赴我县调研
2021-03-08 09:36:11 郑文敏 来源:周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汤文娟  


本报讯(郑文敏)3月5日,省政府副省长郭宁宁赴我县调研相关工作。副市长繆绍炜,县领导袁华军、黄桂诚、陈源清陪同调研或在项目点上陪同调研。

当天,郭宁宁一行先后深入风谷山居、宁德向山兰园萌源基地、归来客茶叶有限公司、盛周花卉有限公司、农业银行周宁支行、七步镇等地,详细了解民宿贷、乡村振兴贷、设施农业保险、花卉产业发展、茶产业发展、农业银行涉农贷款、财政所建设、后洋村林下经济等情况。

在宁德向山兰园萌源基地、归来客茶叶有限公司、盛周花卉有限公司等地,郭宁宁同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前景、金融政策支持等情况及存在困难问题。她要求,要进一步用好用活各类涉农贷款,提高金融扶持力度,不断推动茶叶、花卉等产业发展,千方百计助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精准把握着力点,加强政银企联动对接,让金融与实体经济紧密融合,精准对接到村、到企业、到项目,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在风谷山居、农业银行周宁支行、七步镇等地,郭宁宁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强化措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充分发挥好金融在支持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的作用;要进一步细化金融风险防范化解举措,完善金融服务体系,创新金融服务工具,积极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守好金融风险底线;要进一步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加强财政、金融相互融合、协调联动,提高资金管理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益,为县域发展引入金融活水;要进一步优化和加强扶贫资金的使用力度,建立和完善动态监测机制,落实分层分类常态化帮扶,确保贫困群众不返贫,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