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闽东新闻 >
新春招聘忙 用工有保障
2021-02-22 10:10:10 林强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陈晨旭  


闽东日报讯(记者林强通讯员王婷婷)“薪资待遇怎么样?”“可以解决住宿问题吗?”……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九,2021年宁德时代项目用工服务专场招聘会在福鼎举办,吸引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

当天9时许,在福鼎市体育中心的招聘主会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面试官与求职者互动热烈。“宁德时代的福利待遇挺好的,这次来招聘会就想找个合适的岗位,实现就业的同时,离家近一些。”毕业于计算机专业的王友铄信心满满,期待能在家门口就业。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共设置了1个主会场和前岐镇、太姥山镇、点头镇3个分会场,同步开展现场招聘活动,搭建劳动力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洽谈交流的平台,促进人岗精准对接。

早在招聘活动前期,福鼎市便开展“宁德时代项目用工服务”专项行动,上下联动,发布招聘短信、印制宣传单、录制多语言语音广播,借助当地媒体,全方位、多样化宣传,为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生态临港城市打好招工仗。

保用工,稳就业,促发展。宁德时代是全球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行业领军企业,在蕉城、霞浦、福鼎等地设有或在建生产基地,为解决企业订单增加带来的用工问题,今年上半年将增加用工6000人。

“今天我们从宁德总部调了众多面试官,主要招聘普工和生产线操作人员,面试时会比较看重应聘者的人品、工作态度,以及能够适应的工作强度等。对于管理岗位和计算机相关岗位,我们也有同事进行引导投递简历,保持后续联系。”宁德时代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刘倩介绍,除了专场招聘会,该公司每周一至周五8时起,在宁德时代工人招聘中心开展常态化招聘。面试成功者,将前往宁德总部进行岗前培训。

在招聘会现场,福鼎还设立了咨询服务台,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权益维护等服务。“下阶段,我们将持续推进宁德时代等重点企业、项目的招工用工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需要与用工需求。”福鼎市劳动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温良说。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