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新修订的《军队政治工作条例》颁布
2021-02-19 15:49:51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汤文娟  

  新华社北京2月18日电  经党中央、中央军委批准,新修订的《军队政治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日前颁布施行。

  《条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政治建军方略,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聚焦聚力备战打仗,强固政治工作生命线地位作用,发扬优良传统,强化改革创新,对新时代军队政治工作的指导思想、时代主题、基本任务和原则、主要内容,党对军队政治工作的领导,政治工作部门、纪委监委工作机构、党委政法委员会主要工作,政治干部的主要职责和素质要求,军队政治工作的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等作了全面规定。

  《条例》是新时代军队政治工作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政治建军的重要依据,是推进军事政策制度改革的重要成果。《条例》的颁布施行,必将加强党对军队政治工作的领导、推动新时代政治建军方略全面落实,推动军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确保我军始终成为党绝对领导下的人民军队,确保有效履行新时代军队使命任务,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