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09 08:30:09 郑文敏 来源:周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郑文敏  

周宁新闻网讯(郑文敏)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2月5日,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世雄到会指导。县委书记袁华军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袁华军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袁华军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各位常委的批评。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总结、深度剖析,做到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预期效果。

    王世雄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县委常委班子要增强党性,把牢政治方向,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忠诚履职,找准定位,主动融入发展大局,深度参与宁德四大千亿产业集群,瞄准上下游产业链布局和分工,力争再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加快赶超步伐。要崇尚法治,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和法治思维,紧密结合周宁实际,创新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化解矛盾的能力,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要当好表率,从严管党治党,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为落实好“十四五”规划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袁华军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讲政治高度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直面问题抓整改,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逐条梳理,逐项研究,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坚决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不留死角、不留后患,以问题整改的实效取信于民。要坚持以更高的事业境界和更强的责任担当,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扎实推动项目建设、产业开发、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等各层面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带头弘扬“滴水穿石”“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把严守纪律规矩贯穿于履行职责全过程,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