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我县召开2020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1-02-07 10:40:32 兰林兴 来源:周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汤文娟  

      本报讯(兰林兴)2月4日,县委书记袁华军主持召开2020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雷祖平到会指导。县委常委,县委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系统党委书记,县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县委离退休工委书记、县委驻外工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9名乡镇党委书记和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就各自一年来履行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县教育系统党委书记,县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县委离退休工委书记、县委驻外工委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结合述职情况和平时所掌握的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雷祖平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的基本要求,提升抓好基层党建的工作定力,切实增强基层组织功能、政治功能。要坚持分类指导,精准发力,高质量抓好“两委”换届工作。要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袁华军对各党(工)委落实党建责任制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既是对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交流,也是一次深化思想认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总结推动工作的重要会议。各位党(工)委书记要切实围绕意见建议、查找及点评指导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突破、实现新提升。


      袁华军强调,加强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不断提升政治能力。要以夯实基层基础为根本,建强乡村振兴一线队伍,持续提升党组织规范化水平,抓实党员经常性教育管理,不断提升党组织组织力。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一个领域一个领域抓落实、促提升,推动农村、城市、“两新”、机关、学校、国有企业等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以压实责任为抓手,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工作合力,培树示范典型,不断强化党建工作合力。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把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实好、推进好,推动党建成果转化为服务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为周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