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闽东新闻 >
宁德高速:加强防疫 保障出行
2021-01-29 15:13:16 张文奎 魏昺灏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魏知秋  

▲工作人员为无健康码人员开设人工登记通道


闽东日报讯(记者 张文奎 通讯员 魏昺灏 文/图)春运首日,记者在沈海高速宁德东收费站看到,车道旁新增了绿化景观,城市“第一道窗口”的整体形象进一步提升。据了解,我市高速公路在全力做好道路运输服务和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开展路域环境提升和爱国卫生运动,以“畅安舒美”的行车环境保障群众有序出行、平安过年。

在沈海高速福鼎收费站,工作人员检查司机健康码、测量体温后,有序为车户办理ETC电子标签。据介绍,我市高速公路在沿线站点、服务区设立“党员示范岗”及“春运暖心便民服务站”,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努力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建好春运“长跑”中的“补给点”。

甬莞高速林厝服务区入口增设“无八闽健康码”绿色通道,志愿者对无智能手机或无法提供健康码的人群提供点对点帮助。春运期间,服务区力求做好各项服务细节,让过往的司乘人员暖心、安心。”林厝服务区主任陈青说。

春运期间,省高速集团宁德管理分公司协同省、市春运办扎实落实分类削峰控量举措,精准研判我市路网运行和安全稳定情况,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