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新闻快讯 >
周宁抽水蓄能电站下闸蓄水阶段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工作顺利通过市级初验
2021-01-15 17:25:25 兰林兴 魏知秋 来源:周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叶晓晖  

 

本报讯(记者兰林兴 魏知秋)1月13日至14日,市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发展中心主任黄长城等组成的周宁抽水蓄能电站下闸蓄水阶段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初验委员会,组织相关单位和专家,对我县抽水蓄能电站下闸蓄水阶段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工作进行初验,并召开初步验收会议。副县长何晓建出席会议。

验收组先后来到上水库景观台、上水库大坝、下水库2#施工支洞口、下水库左岸坝肩等实地查看专项设施复建、库底清理、大坝工程建设、移民安置等情况,并查阅移民安置档案收集整理和资金使用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会上,听取了抽蓄公司、县政府、华东设计院、诚远公司等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各验收组专家对周宁抽水蓄能电站下闸蓄水阶段的移民安置、专业项目复建和库底清理、档案归档等工作提出评定验收意见,认为周宁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征地手续较齐全,各类实物补偿已按规定足额发放到位,移民得到妥善安置,专业项目基本复建并恢复功能,库底清理达到设计要求,具备下闸蓄水的条件,同意通过验收。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认识周宁抽水蓄能电站建设的重大意义,以此次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共同做好移民安置等后续工作,为周宁抽水蓄能电站移民安置工作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