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我县召开关工委成立30周年座谈会
2021-01-13 09:21:05 魏知秋 来源:周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魏知秋  


周宁新闻网讯(魏知秋)1月12日,我县关工委成立30周年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关工委主任李过渡到会指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景峰,县人大副主任、关工委主任蔡文娟,县政府副县长朱泽斌出席会议。

李过渡指出,周宁县关工委走过了30年光辉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周宁县关工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围绕党政工作大局,紧跟时代脉搏,发挥“五老”优势,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全县“五老”人员,离退休后为关心下一代工作付出大量心血与汗水,做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涌现出了一批富有时代特征、具有周宁特色、符合青少年特点的品牌和亮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李过渡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确保青少年健康成长,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引导青少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落实“党建带关建”机制,不断夯实基层坚强堡垒,将关工委组织不断向基层延伸。

谢景峰要求,各级关工委要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用科学理论统领新时代关工委工作,引导青少年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阵地建设,创新活动形式,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要以“党建带关建”为统领,推动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实现“党建带关建”的良性互动、长足发展,把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推向新的高度。

 蔡文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谋划好今后五年甚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关心下一代工作,为更多的青少年健康成长服务;要坚持立德树人,持之以恒做好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引导青少年增强文化自信,教育青少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提升关爱服务能力,持续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推进关工委关爱服务体系和关爱服务能力建设;要强化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推动关工委工作走上规范化、制度化发展轨道;要加强“五老”队伍建设,推进关心下一代事业健康发展。

会上还为获得全市关心下一代先进集体和荣誉个人代表颁奖,向被授予“五好”关工委代表颁发名牌。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