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新闻快讯 >
我县召开2021年县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集体谈话会议
2021-01-04 15:09:56 兰林兴 来源:  责任编辑:叶晓晖  

本报讯(兰林兴)12月31日,我县召开2021年县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集体谈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桂诚强调,要统一思想、强化执行,推动各项既定工作落细落实,为谱写“周宁篇章”开好局、起好步。县领导韦芝富、杨财华、林旺梅、何晓建、肖勇、姚正水、刘荣生、陈秋明、杨寿青等出席会议。


黄桂诚指出,“十三五”期间,全县上下真抓实干,精准发力,迎难而上,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迈出了新大步、跃上新台阶。各级各部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信心,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黄桂诚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坚守履职之魂,提高政治能力,做到高举旗帜有定力。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做到对党忠诚,确保政令畅通,严格请示报告,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工作。要筑牢履职之本,增强执行能力,做到服务大局有水平。要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加强清单管理,坚持一线推动,强化有效督查,对标对表抓落实,善作善成求实效。要聚焦履职之要,提高统筹能力,做到运行管理有效能。要统筹抓好主责主业和“一岗双责”,统筹抓好整体推进和重点攻坚,统筹抓好分工负责和协同配合,确保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确保政府高效有序运转。


黄桂诚要求,春节将至,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五有一网格”防控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网底;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安全第一的理念,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扛稳粮食安全责任,加强粮油物资储备,确保“两节”期间粮油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要强化风险意识,加强对重点信访群体的管控,坚决守住综治维稳底线;要积极开展走访慰问、专项救助等活动,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上;要严格落实“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具体部署,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要落实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