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新闻快讯 >
广东周宁商会:情系家乡 助学扶贫
2020-12-18 10:28:04 汤少川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魏知秋  

闽东日报讯(汤少川)“广东省福建周宁商会的捐赠,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将来我一定努力学习,回馈曾经帮助过我的人,回馈社会。”12月14日,到场领取救助金的贫困户代表阮同学说道。当天,周宁县工商联、教育局联合广东省福建周宁商会开展主题为“奖教助学·帮扶贫困生”“百企结百村·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

广东省福建周宁商会一行在李墩镇举行捐赠仪式,慰问病灾困难户,并捐助3万元救助金;还先后前往李墩镇阮洋中村、狮城一小、周宁职专、周宁三中等地,探望慰问困难户,并向他们发放慰问金共计11.2万元。

广东省周宁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围绕“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的宗旨,努力为会员排忧解难,同时也积极回馈桑梓,在疫情防控、资助县慈善总会、帮助贫困学生、支持学校发展以及乡村发展等诸多方面作出贡献。

“我们商会每年都会回到家乡举行一次奖教助学和‘百企帮百村’活动,资助贫困生和贫困户,这项工作我们将持续坚持下去。”活动现场,广东省福建周宁商会会长肖木久说。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