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闽东新闻 >
福安警方成功破获省公安厅督办特大跨省贩毒案
2020-11-19 09:46:29  缪君勇 李文福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刘晨军  

闽东日报讯( 记者缪君勇 李文福10月25日,随着指挥部的一声令下,由福安警方多警种组成的追捕组分兵出击,在云南、贵州、福建三省多地同时展开抓捕行动,至10月31日历时7个昼夜的艰苦作战,一举抓获15名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约1公斤,成功破获省公安厅督办的特大跨省贩毒案。

自“禁毒2020两打两控”暨“飓风肃毒2020”会战行动开展以来,福安警方紧密结合“净边2020”专项行动,强化涉滇缅涉毒线索摸排,持续开展缉毒执法高压打击。今年3月中旬,福安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在日常摸排案件中发现一条重大涉滇缅涉毒线索。福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蔡立新高度重视,多次听取汇报、研究部署。公安局成立了由蔡立新局长任总指挥,郑建忠副局长任现场指挥的专案组进行攻坚。

通过前期缜密侦查,破案时机成熟。10月25日至31日,在省公安厅、宁德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福安警方抽调精干警力,兵分多路,架网布控,千里追击。追捕组民警克服多日跟踪追捕的疲困,发挥连续作战精神,先后在云南、贵州、福建三省多地抓获15名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约1公斤。至此,该起由省公安厅督办的特大跨省贩卖毒品案全线告破。

该案的成功侦破,斩断了一条边境向福安市的寄递物流贩运毒品通道,震慑了我市境内的贩毒分子。目前,全案15名嫌疑人8名刑拘、7名治安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