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闽东新闻 >
宁德边检站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2 11:44:54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汤文娟  

  本报讯(记者 张文奎)连日来,宁德边检站迅速行动、多措并举,组织全站民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促进具体工作,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宁德边检站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先后组织民警利用“学习强国”“两微”等新媒体网络平台方便快捷、视听同步、精准传播的特点,收听收看全会相关报道。通过党课集中教育、个人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转第8版)  (上接第1版)采取交流心得和撰写体会的方式,深化民警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激发全站民警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此外,该站还组织执勤民警深入港区码头,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和报刊杂志向港区群众、码头作业人员解读会议“关键词”,与他们共同领会全会精神。

  下一步,宁德边检站将进一步组织民警学习领会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找准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切入点,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边检工作和队伍建设发展的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