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闽东新闻 >
市直机关千名党组织书记微党课大赛(决赛)举行
2020-11-06 17:09:23 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郑文敏  

闽东日报讯(记者 陈莉莉) 11月5日,由中共宁德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举办的“践初心担使命 建功立业新时代”市直机关千名党组织书记微党课大赛(决赛)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曾智勇参加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大赛,历时7个多月,设置课例申报、筛选,线上展示(网络投票)、线下复赛(专家评审)、现场决赛五个环节。经层层选拔、好中选优、优中拔尖,62个单位、167名党组织书记成功申报了课例,93个课例进入线上展示(网络投票),网民投票近300万次;评审组依据课例质量和网名投票情况,选出30个优胜课例进入复赛,并从中评出12个课例晋级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围绕大赛主题,为大家带来了《什么样的“俞管家”》《数说宁德20年,谱写壮丽新篇章》《战役“娘子军”》等12堂立意新颖、生动活泼的微党课。

  经过激烈角逐,宁德技师学院孙锦花、宁德人民广播电台李莉、市中医院刘兆云获一等奖;市档案馆郑伟、闽东医院林颖、市妇联李丹、市人大陈萍获二等奖;市林业局林爱玉、华电宁德公司林比南、市自然资源局缪义强、市统计局黄丽瑛、中国移动宁德分公司戴维勇获三等奖。此外,本次大赛还选出优秀奖20个,“网民最喜爱的课例”3个。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