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闽东新闻 >
“四场战役”助力打赢 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11-06 16:57:45 陈小妹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郑文敏  

闽东日报讯(记者 陈小妹) 今年以来,市委网信办第一时间投身防控疫情主战场,发挥优势,科学谋划,主动作为,在网络战场发起“四场战役”,构建网络综合治理新格局,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把握时度效,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坚持24小时在岗在线值班值守,实行“边查边核边报边办”四同步做法,密切监测舆情动态、及时分析研判,打赢舆情风险情报战。激活全媒体,组建5家主流新闻媒体组成的“网上联合推送”新媒体工作室,以媒体矩阵同频共振方式,充分运用短视频、抖音、VR全景、漫画、动图等融媒体传播手段,集中发布疫情动态、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政策公告,积极宣介各地各部门开展抗疫、脱贫工作的好经验好作法,打赢传播引导舆论战。坚持零容忍,压实市内新闻网站和重点新媒体平台信息内容安全管理责任,严格落实“三审制”,先后对85家重点平台进行点对点指导,下达网络管理工作指令400多次,对5家违法违规网站账号负责人进行提醒谈话,打赢网络治理攻坚战。织密安全网,联同保密、公安等部门深入26个涉疫部门开展网络办公平台和网站安全检查,遴选确定10家网络安全企业作为我市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打赢安全防范协作战。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