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新闻快讯 >
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动员会
2020-10-14 14:46:58 郑文敏 来源:周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汤文娟  

本报讯(郑文敏)10月13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动员会。县委书记袁华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桂诚主持会议。县副处级以上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袁华军要求,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凝聚共识,克服畏难情绪,消除厌战心理,抛弃旁观心态,坚定创城工作信心决心,以更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突破难点、补齐短板、打造亮点,打赢这场创城攻坚战。要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全力冲刺、奋力作为,扎实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要细化工作任务,对标对表,以问题为导向,加大软硬件投入力度,补齐短板,全力攻坚突破,确保创城目标如期实现;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构建优美环境、优良秩序,进一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修补好基础设施“顽疾”,治理好交通秩序,管理好市容市貌,改善好公共服务质量,提升周宁县城形象;要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地进行创建宣传,使创建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村居,营造“铺天盖地”的浓厚宣传氛围,引导培育群众文明意识。要夯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强化督查考核,紧紧围绕测评指标,条块结合,齐抓共管,群策群力,确保目标任务落细落实。

会上,县委副书记陈何兴部署创城迎检工作。狮城镇,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教育局依次作表态发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