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部署会
2020-09-25 17:49:47  来源:周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詹佳伟  

周宁新闻网讯(兰林兴)9月24日,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部署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安排部署我县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袁华军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桂诚主持会议。县领导朱玉宝、钟丽萍、叶浩文、韦芝富、杨财华、林旺梅、朱泽斌、姚正水、薛锦、刘荣生等参加会议。

image.png

袁华军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给防控工作敲响警钟,带来新的挑战。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的部署要求,持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坚决巩固好当前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袁华军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准发力,全力以赴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战线。加强入境食品全链条监管,尤其要对相关从业人员不间断定期核酸检测,提高重点岗位人员防护等级,严格落实抽样检测,切实落实好农贸市场等部位监管,加密餐饮服务单位食品进货查验。严格控制人员聚集性活动,落实减少规模、分散举办、预案周全、防控到位的工作要求,明确防控责任单位,细化研究制定防控工作方案和预案,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和工作责任。加强医疗机构全方位防控,重点要针对全市督查指出的问题,抓紧整改、强化管理,实行24小时常态化预检分诊,严格落实健康码查验,确保院内“零感染”。落实重点对象全闭环管理,对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入周宁人员和境外入周宁人员,严格按照规定集中隔离及居家医学观察措施,确保“居家隔离”对象信息登记管理、隔离场所排查评估,以及“一人一专班”工作制度等落实到位。

袁华军强调,全县上下要以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为抓手,建立全社会共同防控体系,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切实做到常态化防控措施推进到哪里,“四方责任”就压实到哪里,坚决守护住全县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努力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上,副县长林旺梅传达学习全市研究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部署下一阶段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各组牵头单位书面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