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闽东新闻 >
人民至上 致敬英雄
2020-09-09 11:43:55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陈盈池  

  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福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此次疫情防控中,为严守福建“北大门”做出了突出贡献,福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党支部获得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两项殊荣。

  福鼎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中队长施世植说:“荣誉既是肯定更是责任,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之后,深受鼓舞,为大队党支部能获得此份荣誉感到无比自豪。作为一名党员,疫情期间,在国家最需要我们的时候理应身先士卒,共克时艰。作为一名交警,身处在维护交通秩序、构建和谐社会的最前沿,今后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展现交警风采。”

  福鼎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罗道远说:“面对新冠疫情,我们众志成城,坚守一线,因为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抗疫战斗必会胜利。作为福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的一员,倍感自豪,深受鼓舞。我将忠诚践行新时代公安工作总要求,勇做抗‘疫’精神的弘扬者、传承者、践行者。”

  市中医院援鄂医疗队队长刘兆云说:“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表彰大会直播,援鄂期间的每一幕在脑海中闪现。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是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核心关键。有了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才最大限度地保护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授予医护人员,这将激励我们在基层医护道路上继续前行。”

  罗江街道党工委书记林霁说:“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与会人员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这种始终如一的为民情怀是我们时刻践行的初心,是我们的价值追求。我们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全面胜利积极作为。”

  彭文斌是周宁县卫生监督所副所长,今年5月他曾获得全省抗疫最美家庭荣誉称号,今天他和同事们一起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他感触颇深:“作为一名基层卫生监督员,我们要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健康保障。”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