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闽东新闻 >
市领导到社区报到并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2020-09-07 11:38:58 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汤文娟  

  本报讯(记者 郑雨桐) 9月3日,市领导陈其春、毛祚松以普通在职党员身份到东侨开发区湖滨社区报到,带头亮明身份、参与服务、接受监督。期间,陈其春一行还前往唐程御品小区红色驿站、湖滨社区老年人照料中心和智慧社区指挥中心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城市基层党建、社区居家养老以及智慧社区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社区干部群众座谈交流。

  陈其春对东侨开发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社区是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一环。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建强基层党组织作为夯实基层治理的重要抓手,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要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不断探索社区治理新路径,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社区服务管理,进一步推进社区、社会组织、社会工作“三社联动”。要加快智慧社区建设,不断完善和丰富智慧社区建设的形式和内容,加强对大数据等智能化手段的有效运用,打造以社区为主体的全方位信息管理平台,推动社区治理更加科学化、精细化,切实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