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新闻快讯 >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东川赴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2020-08-13 11:00:57 兰林兴 来源:  责任编辑:汤文娟  

 



8月1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东川深入我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及基层治理等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世雄,县领导包江苏、陈梁、吴发兴等陪同调研。

在浦源镇龙住院村,罗东川一行走村入户,面对面与群众亲切交谈,现场察看了“扫黑除恶”综治平台建设情况,认真听取村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基层党员和挂村干部扎根乡村、倾情奉献、助力脱贫致富的生动实践,随后召开座谈会,与县、镇、村干部共谋发展良策。

罗东川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注重思想引导、典型引路、项目引领,激发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认真总结脱贫攻坚经验做法,完善对口帮扶机制,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罗东川要求,要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四下基层”“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等优良传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政法工作做到百姓的心坎上。要健全基层群众自治机制,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培树一批基层治理特色品牌。要加强政法智能化建设,以数据的融合汇聚和实战运用提升政法工作核心战斗力。要大力宣传政法队伍先进典型,凝聚政法正能量,将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提升到新的水平。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