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闽东新闻 >
市疾控中心:复工防疫不松懈
2020-03-11 10:56:57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詹佳伟  

  闽东日报讯(记者 陈薇) “疫情发生后一直待在家里,昨天公司通知去上班,今天赶紧过来办理健康证。”王先生在一家水产公司上班,在接到公司的复工通知后,3月10日一早,就来到市疾控中心办理健康证,准备返回公司上班。

  近日,市卫健委、人社局、工信局、教育局、财政局、交通运输局联合发文,推出多项举措,支持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复工稳岗。我市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中心城区各大商场等服务企业按下“重启键”,开始有序恢复营业,市疾控中心也迎来了皮肤病门诊和健康检查的高峰。

  随着返工潮来临,在严把疫情防控关的同时,为方便务工人员顺利返岗复工,确保门诊工作顺利进行,市疾控中心落细落实各项防控工作举措。通过购置测温安全门,提高对体温异常人员的筛查效率,有效减少人员滞留时间,引导来访者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或体温超标人员不得入内。健康证和职业健康检查办理试行团体预约的办法,避免扎堆。工作人员在医疗检查场所引导群众,维持秩序,避免人群聚集。同时,要求所有一线从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及时做好手部清洁,避免交叉感染。指派专人定期进行清洁消毒工作,并做好清洁消毒工作的记录。3月2日复工以来,该中心共办理健康证703份,确保务工人员有序平稳复工。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