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闽东新闻 >
蕉城:“农超”入驻封闭小区便民又惠民
2020-02-07 16:29:38 杨洋 李加进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郑文敏  

闽东日报讯(杨洋 李加进) “这里的菜品很齐全,猪肉、生鲜冻品、水果、牛奶、蔬菜应有尽有,价格比外面市场要便宜30%呢!工作人员还非常贴心地将肉类切割分装,减小了交叉感染的风险,值得点赞!”2月5日,在蕉城区金涵小区二期B区“农超”门口,小区居民黄友顺满意地说道。

  1月26日下午,蕉城区防疫工作人员在金涵小区二期B区6号楼发现两位湖北输入人员(两人为夫妻关系)。自当日17时起,对金涵小区二期B区6号楼实施封闭管理,限制楼内人员外出。27日,湖北输入人员两夫妻被确诊为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金涵小区二期B区实施封闭管理。

  为保证二期B区居民的日常生活物资供应,在蕉城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及区商务局的牵线搭桥下,蕉城一企业奔赴防疫一线,将“农超”开进了小区内,在解决居民“菜篮子”问题的同时,还将价格下调30%,让居民买到称心的菜品。

  “疫情发生后,在区委、区政府和区商务局的统一协调指导下,我们立即接手了应急保障任务,以居民的需求为导向,尽一切可能满足他们的日常需求。”该企业相关负责人章诗陆说,除了“农超”内的物资外,居民有其他的需求,工作人员也会到城区其他超市帮忙采购。

  记者在现场看到,“农超”外围放置了三个醒目的价格公示表,菜品、价格一一体现,以供居民参考;“农超”内大到蔬菜、肉制品,小到牙膏、纸巾,各类生活用品齐全。为了更好地服务小区群众,还推出了微信公众号,顾客只需扫一扫,点击关注,就可以在公众号上下单买菜,工作人员会根据下单情况将菜品配送上门。居民足不出户,便可购物。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