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平安周宁 >
周宁:多部门联动为春运护航
2020-01-10 10:48:46 郑文敏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汤文娟  

  本报讯(郑文敏) 为全力做好春运各项工作,周宁县相关部门协同配合、科学安排,确保春运安全有序。

  “根据周宁往年春运的特点,我们适当增加福州、宁德、福安火车站等地的班车车次,保障旅客顺利归乡。”宁德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周宁分公司经理张发明介绍,春运期间,该公司制定了运力调度方案,根据旅客流向、流量和流时,实时加大班次密度。该公司已组织了175辆客车参加春运旅客运输,同时,调配10辆大巴作为储备运力,以满足客流高峰期的运力需要。


  针对本次春运客流高峰来得早、时间长、峰值高的特点,周宁县交通运输局在61条较低标准村道增设338公里安保设施和452处错车道,加强对交岔路口、高陡边坡、临水临崖等地段隐患排查力度,全力保障国道和主要干线公路通行条件。交警部门加强警力配备,深入辖区“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及景区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落实对客运车辆和驾驶人的内部动态监管机制,同时,充分发挥公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作用,强化缉查布控系统应用,及时发现、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气象部门建立气象信息快速通报和预报预警机制,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大雾等恶劣天气的预测、预防和预警,全方位做好春运气象服务。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