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聚焦两会 >
微两会|周宁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9-12-26 09:49:15  来源:  责任编辑:汤文娟  


大会现场


1225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周宁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应到会委员160名,实到会147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大会执行主席周建斌、龚立举、陈源清、郑慧玫、蓝杰英、谢庆何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现场


包江苏、叶健松、陈熠、陈梁、陈健、朱玉宝、陈为忠、钟丽萍、叶浩文等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班子成员,李林清、叶贻顺、周孔寿等老同志代表,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政协委员表决会议决议


大会听取了关于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并举行提案交接仪式;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周宁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县委书记包江苏讲话


包江苏代表中共周宁县委对大会圆满召开表示祝贺。他说,一年来,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县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包江苏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落实赶超目标的决胜之年。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改革发展大局上来,多谋良策、多出实招,为我县走好具有周宁特色的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之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大会现场


包江苏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更加突出党在政协工作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折不扣落实好党委的决策部署。政协党组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和省委、市委实施意见精神,着力加强政协组织党的建设,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紧扣中心任务,更加彰显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来思考、谋划和推动,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的重点、群众生产生活的难点、社会治理的焦点,广纳群言,广谋良策,广聚共识,为共同建设生态美丽幸福新周宁贡献智慧力量。要坚持团结民主,更加广泛汇聚周宁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组织功能,注重与党政部门常联系、多沟通,密切与高科技人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社会阶层人士的联系沟通,不断拓展对外联谊交流渠道,着力推进大团结大联合。要强化自身建设,更加注重政协履职过程中的各项制度完善。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健全完善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制度,下大力气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加强政协机关干部队伍管理,努力使政协工作更富活力、更有成效。




委员认真听讲




包江苏指出,县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政协事业发展,为政协履行职能创造良好条件。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听取、认真研究、积极采纳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高度负责办理政协提议案、建议案。政协委员所在单位要大力支持委员参加政协会议和有关活动。宣传部门要广泛宣传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履行职能的生动实践,努力在全社会营造良好氛围。




县政协主席周建斌致闭幕词




县政协主席周建斌致闭幕词。他说,这次会议是在全县人民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鼓舞斗志、凝心聚力的重要会议。县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70周年大会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本次会议精神,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坚决按照县政协明年工作部署和各专委会工作计划开展工作,全面履职尽责,广泛凝心聚力,努力开创我县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我县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新时代周宁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热烈祝贺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更多精彩内容,
请持续关注“生态周宁”后续报道~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