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聚焦两会 >
微两会 | 履职为民,政协委员报到!
2019-12-25 15:37:32  来源:  责任编辑:汤文娟  



心系发展大计,怀揣民生福祉。12月22日上午,参加政协第九届周宁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委员们,带着建议和热情,陆续来到周宁宾馆报到。会议期间,他们将凝聚智慧力量,就事关周宁发展、百姓生活的大事建言献策,依法履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






委员们有序报到,认真翻阅会议相关材料,查阅会议服务指南,详细了解本次会议的相关议程,并围绕关心关注的问题互相交流探讨。作为沟通群众和政府间的桥梁,委员们感受到了肩负的使命,他们纷纷表示,将就事关周宁发展、百姓生活的大事积极建言献策。


政协委员提案时间


政协委员:许胜全

“我的提案是建议交通部门在东街、西街路段设立潮汐车道,从而更好地缓解该路段上下学人流高峰时段的交通拥堵情况。”

政协委员:释昌妙

“我的提案是希望县里将全县寺院纳入城乡基础设施建设范畴,特别是通往寺院的道路建设列入统一规划,将未纳入五保供养的僧尼全部纳入五保供养,为广大僧尼免费办理农村医保等几个方面内容。

政协委员:彭小华

“我的提案是关于桥南街拥堵现象做的一些建议,因桥南街是连接新旧城区的主要路段,属于学生、上班族人群较多的街道,建议设置机动车与非机动车道隔离栏,这样分流更有利于交通安全。”

政协委员:刘谦


我的提案是关于农业方面的建议,比如,建议政府着力打造升级我县生态农产品品牌及其推广,这样能够更好地助推乡村振兴。


委员们带着人民群众的重托来,将他们的实地调研与群众期望交融相汇,为周宁经济社会的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共献良策,共绘蓝图。


我县“两会”正在进行

更多精彩内容,

请持续关注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