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聚焦两会 >
微两会 |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看他们发出了哪些好声音?
2019-12-25 10:47:00  来源:  责任编辑:詹佳伟  
12月23日,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召开分组讨论,分别讨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工商联界讨论会


政协委员:陈兴恩

“我要为家乡的高颜值点赞!这几年,周宁县立足生态特色优势,加快农旅融合发展,培育了一批支撑县域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作为一名乡贤,一名在外企业家,我将积极参与家乡的建设,共同为推动家乡发展而不懈努力。”


经济与人口资源委讨论会

提案委讨论会


政协委员:肖小松

“我建议县政协加强关于调研及提案提交等工作的专项培训,有利于我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的提升。”


社会和法制委讨论会


政协委员:周罗亮

“关于老城区道路拥堵、停车难、违停问题,建议交通部门提供清晰的交通提示标识标明规则及范围,避免驾驶员在不知情中发生违停情况,并适当增加社区巴士数量缓解道路拥堵情况。”


港澳台侨与民族宗教委讨论会


政协委员:徐奶寿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在缓解停车难问题上,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成效。建议在停车场建设中,要充分研究,合理规划,不能破坏环境,影响街容市容。”

教科文卫体与文史学习委讨论会


政协委员:陈晓东

“我建议我县能够引入台湾等地有经验的文旅从业者,让这些专业人才带动周宁县在文化旅游可消费内容方面的探索与实践,进而盘活现有资源、带动本地文旅从业者进行'比、学、赶、搬、超',让文化产品能接地气、出效益。”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