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闽东新闻 >
我市举办残疾人就业招聘会
2019-12-06 10:23:52  陈薇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汤文娟  

  本报讯(记者 陈薇) “你好,请问,一边手健全,可以做包膜工吗?”“你先填一下材料,我这边还有其他岗位,稍等下我帮你看看有没有合适的。”12月4日上午,由市残联、蕉城区残联联合主办的2019年残疾人就业招聘和入驻创业孵化基地推介会在市残疾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举行。不少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或结伴、或在家人陪同下来到招聘会现场,找寻适合的工作岗位。

  当天上午,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与招聘企业人员面对面交谈,介绍自身情况,表达就业意向。宁德市七宝辅具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前,驻足了不少求职者,短短半个小时,企业负责人郭秀龙已收到近30份求职表。“我们公司是辅助性就业机构,专门吸收智力、精神和肢体重度残疾人,从事手工皂制作。小时工资制,弹性上班,工作强度不大,一些岗位比较适合残疾人朋友。”郭秀龙表示,希望通过招聘会这个平台,帮助残疾人更好地就业,让他们也能够得到展现自我的机会。


  “残疾人找工作比较困难,就业渠道比较窄,希望能够举办更多的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帮助残疾人就业。”来自福安的兰忠源在现场看了好几个岗位后,把目光锁定在一家企业的销售一职上。


  当天的招聘会还有爱苗圃(宁德)婚姻介绍有限公司、宁德鑫蒸福保健服务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提供客户经理(话务员)、销售等近20个招聘岗位,共需要招聘人员60多名。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此进一步拓展我市残疾人就业发展空间,搭建残疾人就业供求平台,提高残疾人就业服务成功率,让更多残疾人走上就业岗位,与健全人一道同步奔小康。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