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闽东新闻 >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4 16:03:24 苏悦屏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汤文娟  

  本报讯(苏悦屏) 12月2日,根据省委、市委的部署安排,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兰斯琦主持会议并作小结。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非中共党员副主席列席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推动新时代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会前,市政协党组和党组成员深入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兰斯琦代表市政协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自我批评,接受党组其他同志批评。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兰斯琦强调,人民政协事业是党的事业重要组成部分,党的初心使命就是人民政协的初心使命。要带头学习守初心,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带领广大委员、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把准新方向、勇担新使命,确保把党中央的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去。要强化责任担使命,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思想政治引领落实到履职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紧扣全市中心大局、民生热点难点、基层社会治理探索创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制度机制,为推动宁德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全面整改抓落实,做到有一项改一项、改一项成一项,推动新老问题一并解决,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全体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推“一二三”发展战略实施的履职实践,转化为政协机关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精气神,推动我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