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新闻快讯
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18-04-25 12:00:20 许孙月 来源: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汤文娟  

本报讯(许孙月) 4月17日,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县副处级以上在家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负责人,县委讲师团和理论轻骑兵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副教授陈小英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辅导报告。陈小英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深入浅出、系统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主要内容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涵、理论贡献、历史地位,让与会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会议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学习好使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深刻领会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根源、实践根基和人格魅力,切实增强信赖核心、维护核心、拥戴核心的政治自觉。要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加强理论武装的必修课程,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主要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发展全域旅游、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深化改革、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强化问题意识、树立问题导向,排出任务表、时间表、路线图,推动中央和省、市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周宁落地生根。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