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 文化旅游 >
周宁全域旅游推介会在东莞举行 介绍旅游、茶叶等项目
2018-01-08 11:28:45 周晓京 来源:宁德网  责任编辑:郑慧美  

宁德网消息(宁德晚报记者 周晓京) 1月1日,周宁全域旅游暨“周宁高山云雾茶”推介会在广东省东莞市举行。此次推介会由宁德市周宁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周宁县茶业管理局、周宁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办。周宁在广东地区乡贤、企业家,以及各地旅游业界、茶业界人士,新闻媒体宁德晚报记者等五百余人参与此次盛会。

“周宁,好山好水好风光,养人养茶养生地,宜居宜业宜游处。”周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浩文在推介会上表示,周宁作为福建省平均海拔最高的“高山明珠”,生态康养,四季宜游,有“华东第一瀑”九龙漈瀑布群,有“中华奇观”鲤鱼溪等众多知名旅游景点,拥有2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1个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去年7月,“周宁高山云雾茶”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这几年,周宁以全域旅游为引领,着力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事业、生态环境等方面下功夫,推动旅游+农业、旅游+服务业、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周宁县旅游推介人陈晓芳现场推介了周宁全域旅游,针对广东省的旅游团队推荐了几条周宁精品旅游线路,并公布鲤鱼溪、九龙漈景区门票优惠促销政策,还介绍了滴水岩·蝙蝠洞景区、楼坪石门山旅游、陈峭景区等极具开发价值的旅游招商项目。

周宁作为福建省全域旅游试点县、省级园林县,平均海拔800米,县城海拔888米,居华东地区县城海拔之首,盛夏日均气温仅24℃,享有“天然空调城”“天然氧吧”的美誉。这里山川秀丽、环境优美,不仅有享誉国内外的九龙漈、鲤鱼溪、陈峭景区,还有后垄大峡谷、芹山天湖、滴水岩·蝙蝠洞、官山、石门山等一大批旅游景点;这里历史悠久,民风民俗独特,爱鱼护鱼世界唯一,林公信俗流传久远,方广祈梦别具一格,古廊桥、北路戏、板凳龙、搬铁枝等传统文化精彩纷呈。

周宁的自然环境,也造就了周宁丰富且独具特色的物产。推介会会场茶香四溢,传递着周宁茶叶的魅力与韵味。

本次推介会,周宁鲤鱼溪·九龙漈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周宁县旅行社代表与广东预航自驾游协会、东莞市旅行社行业协会以及众多广东地区旅行社代表分别签订合约,共筑旅游互惠平台,助力周宁全域旅游在粤推广。除此之外,周宁县10家茶企代表与广东地区企业代表签订战略采购合约,提高了“周宁高山云雾茶”公共品牌影响力。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