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新闻快讯
市委宣讲团到我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1 17:50:46  来源:周宁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郑慧美  

11月2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我县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廖建江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包江苏主持会议,县副处级以上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廖建江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廖建江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理论联系实际,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系统全面、深刻生动,使参加报告会的同志深受教育和启发。

走出会场的狮城镇宣传委员刘本容感慨地说:“聆听了宣讲报告,让我对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和领悟,并对我们下一步开展精准扶贫、土地确权、从严治党等工作提供了指导方向。”

同样有着深刻感受的还有县委宣讲团成员苏昌强,他表示将以此次市委宣讲团的宣讲为指导,结合周宁实际,深入基层一线,切实讲好身边的故事、改革的故事。

当天下午,市委宣讲团一行在县领导过丹虹、钟丽萍、王艺淋的陪同下,来到七步镇宅头村、梧柏洋村和李墩镇黄埔村,了解当地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和北路戏发展现状。在宅头村,宣讲团一行还与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对周宁县理论宣讲轻骑兵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了解和指导,并就干部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作深入细致的解答。

宣讲团在七步镇宅头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宣讲十九大精神

李墩镇黄埔村农民文化宫

七步镇梧柏洋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