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新闻快讯
全县2017年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2017-11-10 17:05:05 许孙月 来源:周宁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郑慧美  

本报讯(许孙月) 11月7日,县委书记包江苏主持召开全县2017年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通报全县2017年前三季度经济形势运行情况,部署第四季度有关工作。县副处级以上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包江苏指出,要辩证看待前三季度全县经济运行情况,既要看到经济发展呈现出的积极层面,也要对存在的不确定因素以及暴露出的相关问题有充分的认识,深入调查研究,落实整改措施,推动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包江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今年的工作目标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上来;要想方设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认真分析原因,着力解决项目建设存在问题,下苦工、花精力,推动项目落地建设,促进地方发展;要做好年终各项检查、考核准备工作,按照考核考评要求,认真开展自查,明确差距和薄弱环节,抓紧时间奋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年终各项工作任务;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研究对策,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全域旅游、科技扶贫等相关工作;要抓住机遇,理清思路,认真谋划好、研究好明年工作,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基础。

黄桂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狠抓项目接续,扩大有效投资,认真做好2018年省、市、县重点项目筛选、策划、生成和申报工作,严把项目质量关;要狠抓产业融合,推进转型升级,农业方面安排好秋冬农业生产,推进确权登记颁证,工业方面抓好钢铁企业兼并重组、技改升级,旅游方面从改革管理体制、补齐设施短板、优化服务质量等软硬件上下功夫;要狠抓城乡建设,提升群众幸福感,加强新城区建设、乡村建设、城市综合治理、生态环保等方面建设;要狠抓开源节流,力促财税增收,加快资金筹措力度、年度预算安排及专项资金支出进度。同时,要抓好信访维稳、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反腐倡廉、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推动周宁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