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闽东新闻
2017年福建省普通高校专升本志愿8月3日起开始填报
2017-07-26 12:03:56 缪星 来源:宁德网  责任编辑:陈志捷  

宁德网消息 (记者 缪星) 7月24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7年福建省普通高校专升本志愿填报自8月3日8时开始,8月9日18时截止报名。

据了解,单独考试、退役士兵、普通类常规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3日8时开始至8月4日18时止;单独考试、退役士兵征求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6日8时开始至8月6日18时止;普通类征求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9日8时开始至8月9日18时止。

专升本志愿全部实行网上填报,考生须凭本人账号和密码自行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专升本招考”栏目,按规定时间填报志愿。退役士兵、单独考试、普通类专升本志愿均设常规志愿和征求志愿,都包含20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专业志愿,考生须填报与其报考类别相对应的专业志愿。未按时填报志愿的,视为考生自行放弃。

此外,今年我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分两阶段进行,先组织退役士兵、单独考试专升本的录取,再组织普通类专升本的录取。其中,退役士兵、单独考试征求志愿录取结束后,剩余计划可转入普通类相应类别相应院校专业录取。

按专业志愿平行投档时,考生成绩分报考类别,按投档分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投档分相同时,再按文考单科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其中,普通类专升本文考单科成绩排列的先后顺序为:专业基础课、公共基础课1(包括大学英语、专业基础英语)、公共基础课2(包括高等数学、大学语文、无机与分析化学、植物学、人体解剖学与生理学);退役士兵、单独考试专升本文考单科成绩排列的先后顺序为:大学英语、高等数学(或大学语文)。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