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文化旅游
“人人骑”--单车骑行+趣味骑行+发电骑行,今天你骑了吗?
2017-07-26 11:38:47 周宁县委报道组 来源:生态周宁  责任编辑:郑慧美  

单车骑行+趣味骑行+发电骑行,

今天,可谓是骑行日啊~

300名骑友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白色小t,脚蹬小白,

迎着太阳与清风,穿梭在街道上,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这阵势浩浩荡荡。骑行——一种健康自然的运动旅游方式 ,能充分享受旅行过程之美 。

自行车运动是异侧支配运动,所以可以提高神经系统的敏捷性。

两腿交替蹬踏可使左、右侧大脑功能同时得以开发,自行车运动也可以有效地锻炼下肢肌力,

并且强化全身耐力。

在不断而来的困难当中体验挑战,在旅途的终点体验成功。

 

慢骑、障碍骑

慢骑,需要很好地控制车的速度,脚又不能着地,就是这样扭来扭曲,看谁最慢。

障碍跑:在跑道上放置矿泉水瓶,骑行过程中不得将瓶子碰倒,有一定难度,需要耐心和勇气!

每一个参与的人都有小小纪念品

 

动感单车发电骑行

不断骑动感单车,动能转化为电能使其发电让大屏幕的图像变亮。

骑这个动感单车想要发电还是挺不容易的。

回答了主持人的问题就可以上台来骑动感单车啦~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