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文化旅游
7月22日-28日,周宁“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全域人人游“活动周,邀您嗨翻全县······
2017-07-20 11:53:23 周宁县委报道组 来源:生态周宁  责任编辑:郑慧美  

 

人人尝

这里,是腹愁者联盟的天堂,原生态高山茶,山珍百花馐,最纯正的味道,最地道的口感,让您品的是记忆,吃的是乡愁。

肖金堂 摄

腹愁者联盟(21项):

 ①咸村镇:咸豆干、光饼、麦芽糖、八仙糕、薄荷糖、畲粽、芋头包、清汤面

 ②纯池镇:美食、自助烧烤(纯池镇苏山垂钓露营点)

 ③李墩镇:际头美食

 ④玛坑乡首章村:农家乐(农家特色菜)、烧烤、素菜(方广寺)

 ⑤礼门乡:陈峭百家饭、长桌宴、一桌菜、烧烤美食

 ⑥七步镇:乡格里自助烧烤、后洋农家乐、苏家山自助烧烤 ⑦泗桥乡:镇前特色美食 ⑧浦源镇:美食一条街及自助烧烤、钟山湖水上渔家乐 ⑨狮城镇:中华路小吃一条街

人人踩

这里,是水的王国。清涧山泉,可掬可饮,悬泉飞瀑,可赏可玩。来吧,让石子儿啃噬你的脚底,来吧,让溪流荡涤你的身心,与你来一次难忘的千年之约。

步步清心(2处):

 ①李墩镇:际头溪踩水、泼水、竹排

 ②浦源镇:钟山湖水上乐园

人人钓

世间闲娱千百种,惟有垂钓胜神仙。周宁水乡,专业渔场,休闲小溪,任君挑选!

鱼情鱼乐(3处):

①纯池镇:苏山垂钓露营点

②浦源镇:吴山底水库、钟山湖

人人漂

水曲山绕,激情荡漾,伴随着浪漫山花,泗桥乡溪口漂流,带你破浪前行,遨游山涧!

激流勇进(1处):

泗桥溪口漂流、泗桥溪口沙滩气排球(七天)

人人摘

来一场真正的蔬果消消乐吧!蔬果基地应有尽有,当一次果农,享受采摘的乐趣,体验丰收的喜悦!

蔬果消消乐(7处):

 ①农业局:浦源镇上洋村、李墩镇黄埔村

 ②咸村镇:川中百香果采摘、咸洋西瓜采摘

 ③李墩镇:黄埔现代农业

 ④浦源镇:千亩园区—无花果、小南瓜、茄子等,高盛农民专业合作社—水蜜桃、翠冠梨基地

人人唱

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全域人人游活动周, KTV优惠打折促销,激情广场带你嗨起来!

金麦克(6处):

 ①县妇联:河滨广场喷泉点

 ②咸村镇:云门畲村男女畲歌对唱

 ③玛坑乡首章村:首章村农家乐(卡拉OK)

 ④浦源镇:浦源文化节

 ⑤礼门乡:陈峭露营区篝火大会 ⑥狮城镇:宝乐迪、酷乐、金声缘

人人舞

相约街头,让我们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舞蹈。在舞台,在广场,街头巷尾,让我们舞出激情,舞出青春,舞出周宁的韵律!

陈汝强 摄舞动青春(4处):

 ①咸村镇:川中、洋中、咸洋、下坂、社区等村广场舞,秧歌、扇子舞

 ②玛坑乡首章村:首章村广场

 ③浦源镇:浦源文化节

 ④礼门乡:陈峭露营区篝火大会

人人演

少儿专场,超萌战队精彩绝伦的表演绝对会让你大开眼界。周宁大舞台,我们不见不散!

闪亮登场(9个点):

①咸村镇:下坂线狮、洋中舞狮、揉力球表演、咸洋腰鼓表演

②浦源镇:浦源文化节

③礼门乡:陈峭露营区篝火大会 

④李墩镇:黄埔北路戏

⑤狮城镇:河滨喷泉广场、仙溪广场、体育场

人人传

咸阳腰鼓、下坂线狮,狮城铁枝…… 古韵民风,带我们看遍周宁最炫民族风。

我是传承人(4处):

 ①咸村镇:下坂线狮、洋中舞狮、揉力球表演、咸洋腰鼓表演

 ②李墩镇:黄埔北路戏

 ③狮城镇:铁技、舞龙舞狮

 ④浦源镇:鲤鱼文化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