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国内国际
“助力金砖会晤·激情足球岁月” 2017厦门“诺斯蒂杯”首届七人制足球赛即将开幕_央广网
2017-07-20 09:35:08  来源:央广网(北京)  责任编辑:郑慧美  

发布会现场

央广网7月9日消息(记者 吕叶松)昨日,“助力金砖会晤·激情足球岁月”——2017厦门“诺斯蒂杯”首届七人制足球赛新闻发布会在厦门诺斯蒂文化体育公园举行。本届七人制足球赛于7月15日开幕,至8月12日结束。来自厦门各界的32支足球劲旅将展开精彩的角逐。

赛事组委会副主任、厦中泉(厦门)文旅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万军介绍,本次比赛旨在推动奥林匹克足球运动发展,提高厦门足球竞赛水平,促进厦门各足球俱乐部之间的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增进友谊,增强团队意识、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并体现足球运动的可参与性与趣味性的足球文化。厦中泉(厦门)文旅产业有限公司联合诺斯蒂文体发展(厦门)有限公司以及厦门斯欧乐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联合策划这场厦门足球盛会,得到了湖里区文体局、厦门市禾山街道办等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厦门市民的积极响应。赛事招募通知刚发出就引起了厦门市足球爱好者、各个足球俱乐部的踊跃报名,共吸引了32支球队参赛。本次赛事定将足球运动精神影响至厦门市各个角落,并通过F·S未来之星计划从娃娃抓起培养出一批德、智、体兼优的高素质足球人才,进一步助推中国足球事业的崛起。

赛事主任何永三称,厦门市足球是全国发展较好的城市,而奥林匹克·诺斯蒂文化体育公园这一平台的介入进一步促进厦门市足球水平的发展。本届七人制足球赛虽不是专业球队比赛,但是从细节可看出赛事组委会仍秉持着“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的方针对待本次赛事,无论从赛事组委会的确立、赛事规则、赛程表的制定,还是现场直播、宣传方式的选择,甚至具体到参赛球队服装的统一制作等,事无巨细力争将本次赛事以专业水准呈现给厦门市民,将“快乐足球,健康运动”的运动精神完整的传递给各个体育爱好者。

据悉,由厦门各行各业足球爱好者组成的32支业余足球队将在奥林匹克·诺斯蒂文化体育公园持续近一个月的友谊足球赛。而奥林匹克·诺斯蒂文化体育公园积极响应奥运精神,在规划上,把人的感受、社区的需求、文化的传播作为发展的最终目的,在项目配套上以“应有尽有”的体育活动和“稀有少有”的新型文体项目为指导思想,尽可能的涵盖多级层次、各种类型的文体活动,以满足市民追求丰富多彩的个性城市生活的精神要求。项目配套中不乏高尔夫练习场、马术等高端体育项目;也配备羽毛球、足球、篮球、乒乓球、健身中心等大众性体育项目。它将成为区域内体育项目最齐全、社区功能最完善,最具影响力的体育、文化、旅游、创意生活的大众性文体旅游项目,同时它也将积极利用自身的资源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