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人文周宁
周宁首个社区廉政教育点揭牌 传统家规廉政教育进村居
2017-07-19 16:45:04 许孙月 陈新元 来源:周宁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郑慧美  

图为干部们观看廉政宣传展板

图为干部及书画爱好者书写廉政书画

本报讯(许孙月 陈新元) 7月14日,周宁县首个社区传统家规廉政教育点——城西社区传统家规廉政教育点,在一阵掌声中揭下面纱。当天,该县纪委干部、狮城镇机关党员干部、18个党组织进城西社区单位代表等人接受了一场生动又深刻的廉政教育洗礼。

揭牌仪式后,大家跟着讲解员,参观廉政走廊、廉政读书角、廉政阶梯、廉政展览室等,并在廉政教室听讲好家风好家训故事、诵读《廉洁自律准则》、书写优秀家规祖训等,弘扬“忠信廉勤”好传统,提高党员干部廉政意识、纪法意识和自警意识。

“在廉政阶梯走廊,王羲之、朱熹、司马光等名人的家训图文并茂,令我印象深刻,在展览室,谷文昌、焦裕禄、廖俊波等先进人物事迹值得钦佩,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书画室,本县书法爱学者书写的廉政墨宝以及竹、荷、梅等廉政书画令我大开眼界。”狮城镇干部凌良定深有感触地说,城西社区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廉政文化氛围,让我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生活中,我将以勤廉先进典型为榜样,做为民务实清廉干部。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