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闽东新闻
宁德市中考总人数为27251人
2017-06-20 10:02:25 缪星 来源:宁德网  责任编辑:陈志捷  

宁德网消息 (记者 缪星)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是初中课改后首次全省统一中考,中考时间安排在6月23日至25日。我市初三考生总数为27251人。

据了解,今年首次进行全省统一命题,中考启动安检,并且使用金属检测仪。除了安检之外,考试规则也更加严格。今年考生和监考老师均要签署诚信责任书,都禁止戴手表,考场正前方配置走时准确的挂钟作为时间参考。考试开始、结束、考试结束前15分钟等重要时间节点的提醒,以主考室统一敲钟、打铃或播音为准。今年在网络巡视监控室首次设置视频监考员,负责监控不规范的考场行为。考试视频全程录像,省教育考试院进行抽查。

特别提醒考生,今年中考禁止入场时间有改动。每科目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英语科开考前15分钟即14∶45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14∶45-15∶15迟到考生由专人引导至考点主考室,待听力考试结束,这部分考生可进入考场参加英语科目考试)。

每科目考试开考30分钟内,考生不可交卷离开考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距当次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交卷考生不得离开考点,待考点通知后方可离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