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综合新闻
县领导“六一”走访慰问少年儿童
2017-06-01 18:10:40 许孙月 黄起青 来源:周宁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陈志捷  

本报讯(许孙月 黄起青) “六一” 儿童节当天,县领导纷纷前往我县各个校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和教育工作者,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县委书记包江苏、县委常委陈梁来到县实验幼儿园和实验小学,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祝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包江苏一行还与教育工作者座谈交流,听取学校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学校办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包江苏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教育部门要深入细化研究,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促进教育均衡发展;要按照家长的初心来办教育,缓解城区学位紧张问题,着力办家长满意的教育;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提前谋划,积极作为,做好工作;要鼓励和引导民办幼儿园,促进民办幼儿园规范化发展。

县长黄桂诚、副县长林旺梅深入狮城一小、狮城中心小学特教班、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在狮城一小,黄桂诚认真察看了学校的各项设施及教学管理等情况,对该校的办学理念、教育设施以及教学环境给予肯定。在特教班,黄桂诚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教学环境及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对辛勤工作的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特教班能继续坚持服务理念,创造性开展工作,努力营造健康快乐成长的学习环境。在第二实验幼儿园,黄桂诚指出,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将直接关系到国家的前途和命运,希望学校扎实做好校园安保、疾病防控、视频安全等工作,创新特色教育,让每一个孩子都健康快乐成长。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