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宁新闻网> 平安周宁
我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2017-04-21 09:22:44 许孙月 来源:周宁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陈志捷  

本报讯(许孙月) 4月19日,县长黄桂诚带领安监、交通运输、水利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并专题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安全生产领域突出问题。副县长韦芝富出席会议。

当天,黄桂诚一行深入七步镇、狮城镇,察看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地灾隐患点、重点交通路口等地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办公,研究整改措施办法。

在随后召开的安全生产专题会上,黄桂诚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坚持“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明确责任清单,强化安全措施;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责任清单,严格责任追究,依法依规查处每一起安全事故;要突出重点,加强对建筑工地、消防、校园安全、病险水库、烟花爆竹和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检查,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点;要覆盖全领域,进行拉网式检查,全面消除隐患,坚决堵塞漏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周宁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周宁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周宁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周宁新闻
[更多]闽东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21008503号-2)
  • 公安机关备案号:35092502000015
  • 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共周宁县委报道组主办 地址: 周宁县狮城镇北门路1号县政府综合楼一楼
  • 邮政编码:355400  举报邮箱:znw5631966@163.com
  •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电话:0593-5622136
  • 周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